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给宝宝买乳铁蛋白产品?家长们重点要看这三点

2020-06-22 16:17:23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在宝宝出生后6个月左右,由于婴幼儿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同时因为开始添加辅食,母乳喂养减少的原因,来自母乳中免疫成分对宝宝的保护力不再持续,特别容易受到病毒侵扰。而乳铁蛋白可以在机体免疫防疫系统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宝宝健康构筑了一道坚固防线。这就使得家长对乳铁蛋白产品十分关注,也使得乳铁蛋白相关的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争相涌现。

  然而,营养品市场鱼龙混杂,现在市场上的乳铁蛋白产品多如牛毛,国产的,进口的,配方不一,让新手爸妈们不知从何选起,那么该如何给宝宝购买乳铁蛋白呢?其实真正需要考虑的是以下三个重点。

  一、 看成分看含量,科学摄入最重要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是宝宝的抵抗力的重要来源, 约占人乳总蛋白的20%,但这并不意味着乳铁蛋白粉中乳铁蛋白含量越高越好,GB14880-20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中规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乳铁蛋白添加量≦1g/1kg,即100mg/100g。含量太少效果微乎其微,含量太多宝宝吸收有负担。

  源自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品牌KVL可维乐遵循中国国家标准,营养的配比和组合经过澳大利亚专业营养师团队精心研发和调制,推出了乳铁蛋白含量高达95%,100mg/100g符合国家高标准的乳铁蛋白新品——KVL可维乐-铂金乳铁蛋白粉,并且特别添加牛初乳成分,每100g牛初乳中含免疫球蛋白20g,含量高达20%,搭配浓缩乳清蛋白,调节宝宝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呵护宝宝肠胃,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唤醒宝宝天生抵抗力。

  二、 看产地,好营养源自好源头

  紧接着需要注意的就是产品的产地,众所周知乳铁蛋白虽然好,但是提取的难度很高,14kg牛奶中才能提取出1g的乳铁蛋白,为此乳铁蛋白也被誉为“奶黄金”,意指乳品中最精华的部分,所以只有像澳洲、北美、新西兰等具有大规模养殖的国家和地区才能形成较大产业规模,所以拥有以上国家或地区的高品质的奶源,才能更好的生产出优质的乳铁蛋白粉。

  KVL可维乐-铂金乳铁蛋白粉采用澳大利亚纯净奶源,以澳大利亚得天独厚的黄金奶源地,采用48小时内新鲜奶源生产高品质乳铁蛋白,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人工香精,并且原装原罐从澳大利亚进口,通过国内外多重检测体系,层层严苛把关,只为把天然纯净的守护力量带给中国宝宝,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三、 资质 ,好 品牌值得信任

  最后,对于宝宝食用的产品,本就该慎之又慎,选择具有资格认证的口碑品牌产品才会更有保证,KVL可维乐就是这么一家获得多项资格认证的优秀品牌。KVL可维乐-铂金乳铁蛋白粉由澳洲专业营养师团队研发,通过对宝宝天生所需营养的不懈探索,运用领先科技造就专业营养,呵护宝宝的美好未来。生产全程采用cGMP生产准则,以药品生产的质量管理,在生产中实施科学的全面管理和严密的监控来获得预期质量。

  此前在澳洲连锁药房上架销售时,作为澳大利亚国家游泳队推荐品牌,KVL可维乐就得到了澳洲药剂师们的广泛推荐,深受澳洲消费者的喜爱,更是被授予了澳大利亚最值得信赖、最受认可、使用最广泛的原生标志 (AMAG),是澳洲产、澳洲造的“真正的澳大利亚原产产品”。

  如今的KVL可维乐秉承“打造值得全球妈妈信赖的专业乳铁蛋白品牌”的理念,将汇聚澳洲专业营养师团队研发力量以及澳洲原产的优质营养的乳铁蛋白产品——KVL可维乐铂金乳铁蛋白粉带到中国,为中国宝宝构筑“免疫小盾牌”,抵抗病毒入侵。在6月1日上线京东母婴渠道后,由于产品竞争力优势明显,KVL可维乐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KVL也将持续为中国宝宝带来优质营养补充,唤醒宝宝天生抵抗力,陪伴宝宝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