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宝妈亲测制作的Konny秒睡背带,专属面料带娃更安心

2020-10-21 16:51:39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Konny秒睡背带是一位韩国妈妈亲自设计研发的超轻型婴儿背带,简单便捷的Konny婴儿背带,受到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宝爸妈们的青睐。从2017年上市至今,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爸爸妈妈们使用Konny秒睡背带抱娃的身影,优质的面料和舒适的穿戴感使Konny秒睡背带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育儿必备用品。Konny作为“婴儿背带”的热销品牌,在韩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于2020年9月,Konny婴儿背带在中国小红书平台开通了品牌官方账号。

  Konny秒睡背带的创始人Erin代表表示,Konny秒睡背带之所以能受到全世界宝爸宝妈们的喜爱,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出色的产品品质,为保证出色商品品质,Erin代表亲测产品面料,通过多次试用后终推出Konny秒睡背带专属面料。 Erin代表在设计研发秒睡背带的过程中尝试了各种各样的面料,从100%纯棉到运动功能性面料,再到棉涤纶材质等,用这些面料制作成婴儿背带后,再亲自试用,进行数月的测试。Erin代表经过反复的试用后发现,运动功能性面料比较厚,不透气,使用时非常热;而不掺杂氨纶的棉涤纶材质不易拉伸,不便于穿戴;但是混有氨纶的棉涤纶触感柔软,弹性好,承托力强,不仅穿戴舒适,而且抱娃安全,是最适合制作成婴儿背带的面料。

  (下图:亲自测试多种面料的Konny秒睡背带创始人Erin代表)

  为了更好的优化背带的性能,Erin代表聆听了全世界宝爸宝妈们使用Konny秒睡背带的带娃故事,从这些反馈中分析出背带的优点和不足,为宝爸宝妈们设身处地的考虑,不断的升级Konny秒睡背带的商品力,今年年初,Konny公司使用自行开发的高级网眼面料制作生产的“Konny秒睡背带夏季UV-CUT”顺利上市。

  Erin代表表示,设计研发Konny秒睡背带夏季款面料时,想和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IKE,adidas研发功能性网状面料似的,我们若自己去开发制作Konny专属的夏季款婴儿背带的面料,会不会更好?考虑到Konny秒睡背带是为了炎热夏季使用的抱娃用品,所以除了具有适当的伸缩性和复原力外,还要拥有卓越的透气性和凉爽舒适的穿戴感,经过不断的尝试努力,我们自行研发并生产出了适合夏天婴儿背带的舒适面料。夏季款Konny秒睡背带的面料由冷弹力空气网状面料制成,触摸面料表面可以感觉到舒适的清凉感,透气性极佳。刚出生不久的宝宝自身的体温调节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备,使用这种专属面料制成的背带,可以帮助宝宝清爽度过炎热的夏日,抱娃的爸爸妈妈们也可以享受到清凉舒服的穿戴感。此外,Konny品牌还开发推出了更结实牢固的,可上下左右拉伸的高弹力面料,降低了面料易松垮的特性,不仅承托力高、更安全,还提升了舒适感,更加结实牢固,出色的承托力可以安稳地抱住宝宝,减少松弛感的同时使舒适感最大化。

  Konny秒睡背带的重量非常轻,仅有160-200g,自行开发的面料在舒适的穿戴感、优秀的透气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并得到了相关权威机构的认证,通过了多项检测。 Konny秒睡背带的面料得到了韩国国家公认产品安全认证机关KC(Korea Certificate)的认证,以及美国学会ASTM (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的认证,同时还获得了欧洲标准婴儿背带的稳定性认证。(PD CEN/TR 16512:2015)并经上述机关认证,未检测出致癌物质、有害成分,环境激素及其他对婴幼儿有害的成分,还通过了强度测试, Konny秒睡背带最大负荷重量为20公斤。此外,通过防焰性能测试,认证为可以用来制作婴儿背带的安全面料。 Konny秒睡背带计划进军中国育儿用品市场,于今年9月在小红书开通了品牌官方账号,此外,小红书官方旗舰店也在筹备中,预计于11月上线销售。虽然Konny秒睡背带在中国市场才刚刚起步,但是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和中国的爸爸妈妈们一同分享带娃的趣事,一路陪伴宝爸宝妈们,和宝宝一起健康幸福的成长。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