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伊利金领冠萌娃小妙招,让你远离“熊孩子”!

2019-11-01 15:08:59        阅读:

有个熊孩子真是让人头大。

“一个没瞧见,厨房底儿朝天,二哈唯一的对手……”

“出门没带手机,回来发现孩子游戏充值花了1千7!”

“我!的!设!计!图!”

……

“熊孩子”的痛,可能大部分人都能懂……不想让宝贝成为熊孩子,就要在成长期防患于未然,快来让萌娃走好人生第一步!伊利金领冠科学萌娃小妙招已到货,请注意查收哦:

金领冠萌娃第一招:制定规则,确立是非观

儿童阶段,父母的一举一动都逃不开宝贝的眼睛,他们会细心观察你们的每一个动作,并加以模仿,家长们何不就此做一个好榜样呢?言传身教,不在孩子面前发生矛盾,为孩子创造一个理想的环境。金领冠还建议各位父母提早制定家庭规则:如饭前便后需洗手,饭后才可玩玩具等,让孩子确立是非观,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此外,规则制定好后全家人需共同遵守,以确立宝贝公平意识和规则意识,成就乖宝宝的第一步!

金领冠萌娃第二招:发掘错误背后的可能性

不论大人还是孩子,都会做错事。面对孩子犯下的错误,金领冠提醒大家:不可过分惩罚孩子或给孩子过大心理压力,以免对孩子的人格养成形成负面影响。既要看到宝宝错误的一面,也要看到他们错误背后隐藏的优点和可能性。爱捣乱的宝宝,潜藏着无畏的探索精神;爱乱涂乱画的宝宝,蕴藏着对绘画的无尽热爱……只要确立好宝贝的是非观,并加以引导,每一个宝贝都能成为可爱有才的超级萌娃!

金领冠萌娃第三招:培养独立意识

面对精力旺盛的宝宝,工作一天的父母表示实在hold不住?不妨带着孩子一起玩玩拼图、积木等桌上游戏,和宝宝度过安静的娱乐时光的同时,还能培养宝贝的公平意识呢!还可以在家中为宝贝册封一块“私有领土”,这里即使是父母也不能进入,渐渐培养宝贝的独立意识。此外,在孩子发脾气时父母一定要做好倾听者的角色,在陪伴中完善孩子的人格体系。

其实,孩子幼年的成长与教育,是需要父母在细节上处处用心、悉心灌溉的。为帮助更多宝爸宝妈解决各种育儿难题,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已连续四年主办了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通过健康讲座等形式,为百万中国家庭提供了无数育儿妙招。作为万里行活动的坚定支持者,17年专注中国母乳研究的伊利金领冠也始终以打造更易吸收的好营养为目标,在“α+β创新蛋白”*以及 “核苷酸组成和比例”**等四项核心专利配方的加持下,金领冠多年来推出了多款备受好评的奶粉产品。其中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金领冠睿护,以其纯净营养、为宝宝打造天生保护系统的优势备受推崇。新西兰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广阔的天然牧场在纯净冰川水源滋养下牧草丰美,奶牛全年自然放牧,纯净奶源为纯净品质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金领冠睿护添加了珍稀的乳铁蛋白、三重益生元组合等营养成分,给宝宝带去了更多保护力。

结尾: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家中的小天使,只要父母悉心引导,就不存在“熊孩子”的困扰。快来试试金领冠的萌娃小妙招,让孩子阳光成长,成为最受欢迎的崽吧!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