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伊利赋能星奶粉怎么样?它守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2019-12-25 17:36:02        阅读:

   无论是对于宝妈们来说,还是对于宝宝们来说,选择一款使用优质奶源生产的优质奶粉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有的宝妈们会问伊利赋能星奶粉怎么样?实际上它从奶源方面以及工厂加工的方面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所以说当下这款伊利赋能星奶粉就广受欢迎。


  牧场采用自由放牧,放大黄金奶源地的优势

  要问伊利赋能星奶粉怎么样?那么新西兰作为世界黄金奶源地,拥有最适宜奶牛生长的温度和气候。而伊利赋能星奶粉位于新西兰的专属牧场则通过自由的户外放牧进一步放大了这种自然优势。如果妈妈们有机会前往伊利位于新西兰的专属牧场,就会发现那里的每一头奶牛都可以自由地享受阳光,在蓝天白云之下享用鲜美的牧草,孕育出富含优质蛋白的原奶。

  工厂经过双重认证,保证奶粉的高品质

  原奶离开牧场后,会被直接送达通过了国际食品安全认证和英国BRC(AA+级)品质认证的工厂内进行加工,以最大化地保留原奶的营养物质不流失。其中,工厂通过的BRC认证由英国零售商协会制定,它对奶粉的加工过程、工厂生产环境、质量管理体系等都提出了极其严苛的要求。如今,BRC认证不仅代表了欧盟食品安全的最高标准,更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奶粉的安全性。


  配方源自中国母乳研究,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为了提供更贴合宝宝需求的营养,伊利从2003年就开始进行母乳研究,积累了上百万份母乳研究数据,研发的奶粉配方能够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要问伊利赋能星奶粉怎么样?那么其配方即源于此。其中含有能够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膳食纤维和BID益生菌,还特别添加了母乳的重要营养成分——核苷酸,可以提升宝宝的免疫功能、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另外,还添加了有助于宝宝大脑和智力发育的DHA、ARA,以及促进宝宝视力发育的叶黄素,让妈妈更放心。

  所以关于“伊利赋能星奶粉怎么样”的这个问题,通过对其奶源以及所含成分等等方面来看就能够揭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选择一款优质奶粉对于宝宝来说非常重要,那么伊利赋能星奶粉就是这样一款优质奶粉,它能够守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