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世界舞台秀出中国品质!优博系列产品荣膺“蒙特奖”

2020-04-14 15:51:15   凤凰网     阅读:

   近日,2020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公布了获奖入围名单。我国民族乳企圣元优博实力领跑,旗下系列产品获得品质认可,其中优博瑞慕婴儿奶粉更是凭借独特配方特色,荣获品质质量金奖和国际高质量大奖2020两大奖项,获得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

  优博“全军出击”,连续三年备受“蒙特奖”青睐

  据悉,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始于1961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权威的食品质量评鉴机构。作为业内人士公认的品质嘉奖,每年有大约90个国家、近3000款商品参加品质评鉴。该大会的举办也是为全球食品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利于中国乳企向世界展现国货奶粉的魅力。

  凭借着20年的匠心坚守,在参赛的成千上万款世界产品中,优博携旗下系列产品包含优博瑞慕全段、优博全段、优博盖诺安全段、优博妈咪、优博儿童、法兰纯蓓等产品强势摘得国际大奖。

  据了解,连续三年获得该大会超金奖或者金奖的产品还会获得一个特别奖项——国际高质量大奖2020。优博瑞慕婴儿奶粉经过连续三年牢固的质量评定,蝉联三年“质量金奖”称号后加冕国际高质量大奖这一权威奖项,其多次质量奖项的荣获,再一次向万千消费者证明了优博瑞慕品质的卓越。

  非一日之功,潜心打造国粉高端配方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德勒斯曾评价:“目前中国品牌在品质上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甚至可以说在某些领域是在世界的最前沿。”中国乳企的振兴印证了国粉已然涅槃重生,随着消费市场的个性化、高端化、品质化趋势,只有像优博这样主动“求变”、精益求精的中国品牌,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才能征服越发“挑剔”的消费人群,保障持续处于优势地位。


  对婴幼儿奶粉而言,好奶源是成就一罐好奶粉的品质之基。早在2014年,优博便扎根北纬48°黄金奶源带上的法国西部的布列塔尼半岛,投建卡莱工厂,工厂车间采用国际优秀供应商的生产设备和零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高油乳清粉液态一次成粉,年产值达到10万吨,从源头和生产流程就最大程度萃取营养活性品质。


  除了好奶源和好工艺,“好配方”也是中国消费者非常重视的一大元素。优博能在世界食品品鉴大会大放异彩,其核心竞争力也正是来源于其突破性母乳研发能力,铸就出差异性的配方特色。以优博瑞慕为例,配方上应用优博仿生配方®为基准,研制出突破性乳清蛋白配方,打破了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常规比例60:40,实现了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达到9:1。

  锻造大品牌时代,彰显民族企业力量

  时代对中国乳企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有了品质加持的优博稳扎稳打,用出众的成果在国际乳粉市场上 “实力圈粉”。未来将是一个品牌大融合的时代,欧睿数据显示,2019年奶粉行业前十四的奶粉品牌总体市场占有率达到82%左右。站稳脚跟之后,要开创新征程,就要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品牌来说,与消费需求、争夺消费者心智息息相关的动作更是加剧。事实上,优博已在塑造品牌凝聚力的道路上崭露头角,比如前段时间优博投放的首支品牌TVC,采用以小见大的家庭视角为切入点,用温情安抚当下焦虑的人心,柔软植入品牌价值与形象。

  比如优博大胆尝试“直播+社群”的模式,携手多位专家为消费者直播答疑,还将网红与门店进行连接,借力网红直播、社群营销模式,帮助实现门店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优博用以焕然一新的品牌力锻造属于婴配粉的大品牌时代。

  国际荣誉与消费者口碑,让我们看到中国奶粉产业正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更高阶段,优博每一次的奋进和突破、为行业争光,值得被肯定!不论逆境还是坦途,期待未来优博更加专注于行业,绽放国粉自信,为中国乳业走上新巅峰贡献更大力量。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