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优博金爱嘉亲体配方,呵护宝宝春日健康

2020-04-24 13:32:30        阅读:

  “谷雨”节气已过,春天已经进入尾声,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很多人都会出现口干舌燥、牙龈肿痛、咽喉干痒、便秘等症状,这就是大家常说的“春燥症”,而抵抗力较弱的宝宝也难逃春燥的困扰。今天,帮助宝宝应对春燥有妙招!

  优博金爱嘉奶粉,在优博仿生科学原理的基础上,添加了OPO结构脂,营养易吸收不易上火,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全面护航,是中国妈妈的不二之选。

  OPO易消化易吸收,让宝宝远离上火

  有的妈妈可能对OPO结构脂不是很熟悉,它是母乳中的一种脂肪结构,化学名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奶粉包装营养成分表中标注的成分就是这个。

  OPO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是模仿母乳脂肪酸特有的结构。研究表明,母乳脂肪组成中约70%的棕榈酸(P)位于甘油三酯主链的Sn-2位,而Sn-1和Sn-3位主要是油酸(O),即O-P-O结构,2位棕榈酸的比例高达40%以上,更接近母乳水平,更利于消化和吸收。

  添加了OPO结构脂的优博金爱嘉,不仅有软化大便、减少便秘的效果,还更易吸收,让宝宝肚肚更舒服,减少腹胀、便秘、腹泻等给宝宝带来的不适感;更利于钙在骨骼中的沉淀,有助于宝宝骨骼及牙齿的生长发育;能够维持肠道正常的消化状态,更利于益生菌数量的增加,形成稳定的良性循环,维持宝宝肠道正常的微生态平衡。

  配方亮点多多,让宝宝喝的健康

  除此,优博金爱嘉奶粉的配方还有很多其他亮点。比如优化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达到7:3,更利于宝宝对蛋白质的吸收、消化,而且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蛋白质消化不良的几率。乳清蛋白中含有高浓度、比例恰当的必需氨基酸,还含有新生儿必需的半胱氨酸、免疫球蛋白和双歧因子等免疫因子。对于宝宝而言,乳清蛋白是一种优质蛋白,营养价值高,且更容易被消化,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高,能有效减轻肾脏负担。

  优博金爱嘉还有一大亮点——科学添加母乳中的五种核苷酸。核苷酸是什么?它是生命遗传物质DNA和RNA的基本组成单位,是体内合成核酸的前身物。核苷酸随着核酸分布于我们人体内各器官、组织、细胞的核及胞质中,并作为核酸的组成成分参与遗传、发育、生长等基本生命活动。

  由于宝宝的身体器官尚未发育成熟,所以无法像成年人那样通过肝脏合成足够的核苷酸。因此,需要在宝宝日常的饮食中获取,从而对体内的淋巴细胞发挥调节作用,加强宝宝早期免疫功能的发育,有效增强宝宝的机体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帮助宝宝赶走上火、便秘等症状。同时,对于宝宝娇嫩的肠胃,核苷酸也能发挥重要作用,它能影响肠道粘膜的发育和改善其修复功能,对于宝宝肠道的发育十分关键。不仅如此,核苷酸还能减少宝宝腹泻等疾病的发生。

  奶源安全新鲜,让宝宝喝的安心

  据悉,优博金爱嘉在法国卡莱工厂生产。卡莱工厂位于法国西部的布列塔尼半岛,北纬48°黄金奶源带,是欧洲四大黄金奶源带之一,被人们称为“大地的尽头”。优博金爱嘉的奶源来自于该牧场上全年保持着180天以上自然放牧的荷斯坦奶牛。在这里,精选的荷斯坦纯种乳牛定时全面体检,喂养、原奶、检验的每一个细节,都格外严苛,全面保障奶源质量安全。

  除了选取法国北纬48°布列塔尼大区新鲜奶源,优博金爱嘉奶粉中添加的营养素也均为欧洲直采。其采用欧洲先进生产工艺,4°C冷链天然锁鲜运输,全程生产零人工接触,且入厂后一次成粉,避免二次加工,更好的保留了天然营养物质。生产管控也严格遵循中国、欧盟双重安全标准,用心保障,安全可信赖。

  让中国妈妈更省心,优博金爱嘉不仅给宝宝们提供更优质的营养,还有助于减少春燥带给宝宝的影响,让宝宝少上火。优博金爱嘉用科技打造优质奶粉,它的OPO亲和配方,配比更合理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可以有效地呵护宝宝健康,成为更多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