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销量收割机”婴尚辅食,俘获宝宝味蕾有绝招!

2020-11-19 16:53:53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当小宝宝长到大约6个月,光吃母乳或者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小宝宝的营养需求,如果不开始给小家伙添加一些半固体食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辅食),宝宝就有可能要饿得哇哇大哭了。添加辅食对宝宝的身体发育和营养补充都很重要。但这也往往是宝爸宝妈们非常头疼的时候,多数宝宝都不爱吃辅食,使尽浑身解数想喂都喂不进宝宝嘴里。

其实,这都是因为市面上的辅食大多只关注了产品的安全性和营养成分,却忽略了宝宝对口感的接受度问题。对于抗拒吃辅食的宝宝,爸爸妈妈除了要投入更多耐心灵活引导,还需要给宝宝选择口感更好吃的辅食,毕竟宝宝也是有选择权利的呀~

婴尚辅食便是深刻洞察到了宝宝的味蕾需求,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高品质辅食体验,因而一跃成为终端门店的“销量收割机”!那么,对于俘获宝宝味蕾,婴尚辅食都有哪些妙招呢?

深度调研消费者,研究适合宝宝味蕾的辅食

通过大量的消费者调研,婴尚辅食发现传统粉状米粉采用膨化干燥法研制,加工工艺简单,米粉倒入水中容易结块,口感比较差,宝宝不太愿意吃。稍微主流一点的湿法干燥工艺生产的片状米粉虽然易保留营养,但是不够细腻顺滑,口感同样欠佳。

婴尚辅食为了满足宝宝的味蕾特点,研究出采用干湿法混合工艺技工的婴尚有机米粉,其米粉比片状米粉更精细易消化;因为特别添加了有机奶粉的独特配方,有机原料含量≥95%,冲调后又比传统粉状米粉更加醇香,可谓是对宝宝吸引力十足。

婴尚的另一款营养米粉采用超微细工艺生产,生成“超微”、“粉状”形态的米粉,粉质细腻,也比一般市面上的米粉更易溶解,更利于宝宝消化吸收。

最重要的是,婴尚的营养米粉不像其它米粉会添加过多的糖,完全是遵循宝宝喜好原味的饮食特点,不用担心败坏了宝宝的口味而不爱喝清淡的母乳。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链有机健康安全

在爸爸妈妈的心目中,宝宝的营养安全自然是添加辅食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有机食品源于自然,是富含高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所以,因其有机原料让爸妈感觉更安全放心,婴尚的有机米粉日渐受到很多年轻家长的青睐。

婴尚有机米粉,选用通过有机认证的原料大米(禁止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抗生素、转基因技术,并且有机原料在最终成品中占97.5%),并且在通过有机认证的10万级GMP生产车间进行有机生产(全程有机加工,杜绝二次污染,加工过程中不用人工合成的化学添加剂),有机生产、有机封装,完全做到全链有机。婴尚有机米粉在整个原料控制、生产加工环节都经过了严格把控,安全性的确非常高,当然适合选择给宝宝食用。

同时,婴尚有机米粉添加有机奶粉,合理搭配维生素A、维生素B1,还含有碳酸钙,磷酸氢钙,焦磷酸铁,氧化锌等矿物质,营养成分丰富,专为宝宝设计,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值得一提的是,婴尚有机米粉中铁含量高达5.5mg/100g,要知道,宝宝生长发育的99%铁都要通过辅食获得,婴尚有机米粉完全可以满足宝宝铁元素的营养需求。一袋一餐,一餐25g,科学定量、独立包装的婴尚有机米粉,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带宝宝出门玩耍的时候宝宝会饿着啦~

婴尚辅食,以宝宝味蕾特点为研究核心,研发出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健康辅食,口感极佳。事实也是这样,几乎所有的宝宝尝试过婴尚米粉都不会拒绝它,越来越多的宝宝因为婴尚辅食爱上了吃饭。宝宝爱吃,宝妈自然愿意买单、愿意分享,婴尚辅食的好口碑让这个优质国货品牌在门店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消费群体,无怪乎成为“销量收割机”!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