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洗护用品

共同抗疫,守护健康!华熙生物润熙禾在行动

2020-03-10 10:58:34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春节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侵袭了我们的生活,本应充满欢声笑语的新春佳节被疫情的阴霾笼罩着,人心惶恐不安。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地医护人员纷纷驰援湖北,全国人民深居简出阻断病毒传播,很多国家、社会团体和企业捐资捐物,我们每一个人都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华熙生物作为国内玻尿酸产业的知名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迄今为止,华熙生物累计捐赠了7批包括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产品、防护服、护目镜等在内的医疗/生活物资共超过4万件,累计捐赠物资达890余万元。

  提前复工复产,共同抗疫

  大年初四,华熙生物便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护要求,提前恢复了部分生产线的生产,以保障捐赠给疫情前线的消毒产品的生产和供应。

  从一月底至今,华熙生物先后捐赠了7批包括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产品、防护服、护目镜等在内的医疗/生活物资共超过4万件,累计捐赠物资达890余万元,在疫情最为焦灼的时间里,为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消防官兵、新闻记者、人民群众等提供了安全守护。

  华熙旗下母婴个护品牌润熙禾紧跟步伐,为疫情防控尽一已之力

  润熙禾是华熙生物旗下的母婴个护品牌,专为母婴人群量肤定制护肤产品,守护宝宝和妈妈的肌肤健康。自品牌自诞生起,润熙禾始终坚持严苛标准生产,严格消毒灌装环境,始终注重产品的可靠与高效,坚持研发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的产品,深受妈妈帮宝妈的喜爱,是妈妈帮2019美好母婴盛典荣获年度千万妈妈推荐的品牌。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的品牌,润熙禾紧跟企业的步伐,也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尽一己之力。疫情期间,润熙禾在官方公众号推出了免费申领润熙禾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的活动,在一线从事医疗工作的人员及其家人均可免费领用300g医用免洗消毒凝胶1瓶,帮助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消毒凝胶的主要成分包含乙醇和二氯苄醇,可以起到双重杀菌的效果。产品中特别添加玻尿酸成分,能有效修护肌肤,并为肌肤补水,滋养手部肌肤。润熙禾医用免洗消毒凝胶无需水洗,揉搓即净,随时随地清洁双手,呵护自身健康,非常实用。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唯一母婴品牌,除了免洗消毒凝胶产品外,润熙禾母婴护肤品也特别关注妈妈和宝宝的肌肤健康,产品中的玻尿酸及皮肤益生成分益生原,可以滋润干燥肌肤,修护受损肌肤,呵护妈妈及宝宝的肌肤屏障。疫情当下,免疫力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至关重要,除了注意身体锻炼,合理饮食外,做好肌肤的日常护理,减少病毒细菌从皮肤入侵的可能性,增强肌肤健康度,也是免疫力提升的关键。

  虽然奋斗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至关重要,但是作为普通人,我们每一个人的自我防护同样不容忽视,尤其是家里的孕妈和孩子,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就是对国家、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如今,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已经进入到了最为关键的攻坚时期,华润生物润熙禾与全国人民共同抗疫,守护健康,等待春暖花开,疫情胜利!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