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洗护用品

让蚊子团灭的武器——Belli舒安驱蚊喷雾

2020-07-09 14:40:10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夏天,可以吃冰棒、吹空调,但在美好的同时,我们还有一个劲敌——蚊子。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准备对付蚊子之前,不妨先看看关于蚊子的习性特点你了解多少。

  1、地球上的已知蚊子种群超过3000种,其中只有80种叮咬人类,并且它们之前还会互相残杀,有不止1种蚊子以其他蚊子为食。

  2、并不是所有的蚊子都会吸血。为母则刚,只有母蚊子才会为了繁殖下一代才冒着生命安全去吸血,公蚊子仅靠吸食水果、草汁和花蜜为生。

  3、母蚊子饱吸血以后能产一次卵,一次有200~300粒那么多。蚊子从卵到成年个体只需短短5天,堪称进化奇迹。

  4、虽然蚊子夏天才有,但是蚊子也不怕冷,北极是全球蚊子密度最大的地方,因此,夏天想把空凋开到0度冻死蚊子是不靠谱的。

  5、很多人好奇人类为什么不彻底把蚊子灭绝,如果蚊子灭绝了,很多以蚊子为食的鸟类,鱼类,昆虫、植物都会锐减或者死亡,整个地球的生态系统的平衡会被破坏,人类也难以独善其身。

  5、科学家研究发现,蚊子可以飞到290米甚至更高的地方,所以,不管你家在30楼还是3楼,都应该做好防蚊措施。

  6、蚊子的叮咬与血型无关,汗液多,温度高,呼出二氧化碳气体多、穿深色衣服的人最招蚊子喜欢。

  7、蚊子为了方便吸血,在叮咬你的同时还会向人体内注入一种抗凝血物质,人体免疫系统在和这种外来物质较量的过程中,会导致局部组织水肿,形成皮肤丘疹也就是蚊子包。

  8、蚊子很喜欢下雨,因为雨后会有积水,积水越多,蚊子产卵的地方就越多,特别是传播登革热的伊蚊需要在积水中产卵繁殖,家居室内一定要注意清理积水。

  9、驱蚊手环、驱蚊贴一般能提供的有效驱蚊时间为20min左右,根本无法在户外长时间驱蚊,而且驱蚊范围仅限佩戴局部区域。

  10、驱蚊液是有效主要看成分,在美国环保署注册并受到美国疾控中心的有效驱蚊成分有4种,驱蚊酯、派卡瑞丁、避蚊胺、柠檬桉叶油,其中派卡瑞丁是国家公认的安全有效成分,推荐低幼龄宝宝使用。

  提到驱蚊液,相信大家也没少接触过,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亲身试用过且性价比超高的驱蚊喷雾--- Belli舒安驱蚊喷雾。

6.jpg

  Belli璧丽这个品牌相信当妈的应该都有所了解,它是美国的一个母婴护肤品牌,也是第一家将安全成分筛查这一概念引入运用到护肤品行业内的。Belli璧迄今已有18年历史,18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母婴这个特殊群体提供安全的护肤方案,旗下所有产品成分都遵循严苛的成分安全筛查体系。怀孕妈妈系列产品更是独领风骚,从2017-2020年,Belli连续四年获美国最佳女性选择奖。

驱蚊喷雾ok_01.jpg

  Belli舒安驱蚊喷雾让人心动的理由也很纯粹,一是有效,二是安全。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驱蚊水,驱蚊效果都比较短,只能维持30分钟到2个小时,需要反复的涂抹。就像你手机永远只有20%,需要一直充电,想想都烦。

  而Belli舒安驱蚊喷雾内含20%派卡瑞丁有效成分,派卡瑞丁这种驱蚊成分的有效性上面已经提过,还想提醒大家的是派卡瑞丁在浓度20%的时候能达到最长驱蚊时间。而这款产品经权威第三方实验室检测结论是有效驱蚊时长7.3小时。有了它,就好比可以超长待机一整天,告别反复涂抹的繁琐。

调整后.jpg

  很多驱蚊喷雾虽然是宣传宝宝可用,但细看配方就会发现致敏成分酒精、香精、精油一个都不少,给宝宝用过敏风险还是挺大的。

  而这款驱蚊喷雾是婴幼儿专研配方,相比市场上的驱蚊喷雾,真的难得的一股清流,真的做到了低龄宝宝可用,它的配方不含酒精/香精/精油,无色无味,没有任何异味,小孩子完全不会抵触。

  试喷后的肌肤没有发生过敏症状,而且产品还贴心配备了双层防护盖,防止产品里面的化学气味挥发,算是一个比较贴心的细节加分项。小小一瓶,装在包里或者随身携带都很方便。

1589528060354.gif

  市场上也有一些含有派卡瑞丁成分的驱蚊产品,但因为派卡瑞丁的成分较高,基本都是海外产品,真假难辨,渠道难找,而Belli舒安驱蚊喷雾产品天猫旗舰店就可以轻松买到,据用过的妈妈群体反馈,驱蚊效果很明显,实在是居家旅行驱蚊必备。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